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两派出所获福州市基层派出所文化环境建设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4-20 08:36:3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州市派出所文化环境建设评比活动名次于近日揭晓,我市公安局潭头派出所、金峰派出所从福州市公安局各推荐参评的单位中脱颖而出,分获二、三等奖。

  据悉,自去年以来,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警营文化建设工作,以顶层设计和推广落实相结合,积极培养基层警营文化建设示范工程。去年3月份以来,市公安局第一批次6个派出所相继启动警营文化建设活动,各单位本着因地制宜、科学安排、精打细算、节约高效的原则,积极拓展“一所一特色”,建设全面体现“温馨、温情又不失严肃”的警营文化氛围,警营文化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晓颖 通讯员 孙星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