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明一国际成为省级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5-16 10:42: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质监局、省教育厅、福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联合发文,授予明一国际“福建省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资格。

  据了解,开展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是国家质检总局、教育部为全面落实《质量发展纲要》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联合开展的一项普及中小学的教育活动。

  前期,由省质监局、省教育厅、省检验检疫局等部门专家组成的中小学质量教育基地验收小组,来到明一国际高新科技园进行现场考核验收。该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教育实践活动基础设施建设、文化建设、活动场地、规范服务、安全保障、卫生环境等基本条件得到验收小组高度评价,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下一阶段,明一国际将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切实强化质量管理,普及全民质量安全意识,助力城市质量发展水平提升。通过质量讲堂、现场观摩、互动体验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质量教学活动,帮助中小学生树立正确的质量理念,培养学生的质量意识和实践能力,为提升国家未来建设者的素养发挥积极作用,让学生亲身体验明一奶粉高品质魅力。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