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高考期间我市将实行交通管制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04 16:29:3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交警大队了解到,为给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将于中高考期间对考场周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高考考点交通管制时间:6月7日、8日上午7:30-11:30,下午1:30-5:30。路段:长乐一中考点校门口至培青路路口之间以及左右两边通道;华侨中学考点南面门口至蔚蓝国际小区、市行政服务中心大门口之间通道,北面门口两头,东面与锦江三期(永辉超市)相邻道路。

  中考考点交通管制时间:6月10日至12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路段:华侨中学考点往蔚蓝国际小区左右两个通道口以及锦江三期之间支路两头通道;朝阳中学考点门口至南山桥的河边通道等。

  届时,市交警大队将派出警力进行交通引导,禁止考生家属及其他无关人员靠近考点聚集交谈,禁止无关车辆进入考点,请市民朋友们共同遵守。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