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为街头烈日下守护交通的“熟悉的陌生人”点赞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4 16:33: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连日来,长乐持续清热高温天气,进入一年中首个“桑拿天”,连续多日最高气温甚至超过35度的高温标准。炎炎烈日下,街头巷尾的地面更是热气腾腾,不少市民选择在这样的高温天里宅在空调房里避暑,即使必须要在街面行走,大家都尽可能减少在烈日下暴晒的时间。然后,就是在这样的高温天气里,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最熟悉的陌生人”,也许我们根本不知道他们的姓名,甚至在街头我们和他们匆匆擦肩而过时候我们连他们的外貌都没有留意,但他们一直都坚持在烈日下的街头巷尾,守护着城市的交通秩序,为我们的安全出行默默的挥洒着汗水。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名字——交通协管员。

  特别要感谢有热心网友近日在我市本地论坛上发帖,记者也才注意到这群“熟悉的陌生人的”的坚持和付出。6月22日午后,因为得知这群交通协管员所在单位的福建正威保安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他们,记者主动联系上他们,走上街头,第一次让这群日常生活中我们不曾注意的人员,走进我们的镜头,记录下他们在烈日下坚守的一个个瞬间。

  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让大家打心里觉得,他们就是炎炎烈日下,长乐这座“爱与温暖”的城市里“最可爱的人”之一。让我们为街头烈日下守护交通的“熟悉的陌生人”点赞吧!

  (记者  杜胜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