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简单公益协会吴航分会赴塔庄镇慰问部分困难学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24 19:33:1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受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影响,闽清县受灾情况严重。与此同时,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捐款捐物支援灾区。7月23日,福建省简单助学公益协会吴航分会4名志愿者看访了塔庄镇7名困难学生其中5名为准大一的学生,2名为中、小学生,并给予亲切的慰问。协会将仔细审核查访学生相关资料,对符合资助条件的学生,会给予准大一学生每人6000元一次性补助;中小学生每人每年1000元补助,直至大学毕业为止。对口援建闽清县塔庄镇工作组组长对此次助学公益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当日即委派一名工作组干部加入查访队伍配合助学活动。

  此次活动将于八月份开始发款,由福建省简单助学公益协会将募集款项分别送到每一个受捐学生的手上。在九月份开学前,将全部善款落实发放。

  据悉,福建省简单助学公益协会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致力于贫困与教育保障,2003年初在福州发起,2013年底在福建省民政厅注册。协会现在注册会员300人,分别来自社会各界人士。

  (记者陈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