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文明服务竞赛暨首届“文明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29 23:28: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市委文明办、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联合主办的文明服务竞赛暨首届“文明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在全市拉开帷幕。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全面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目标,大力推进职业道德、个人品德建设,展现办事窗口文明、优质、高效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行业文明程度和窗口工作人员文明素质,为展示城市文明形象,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活动范围为入驻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各窗口单位、有独立服务窗口的市直机关或企事业单位,以及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

  文明服务竞赛内容为比理念、比技能、比形象、比环境。在此基础上,开展“文明服务之星”评选。要求个人业绩要突出,必须是在服务窗口业务一线直接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人员;服务要优质,能够做到主动热情、耐心周到服务,文明用语,礼貌待人,着装和行为举止规范等;所在窗口在活动期间累计被群众投诉未达三(人)次以上的。

  活动分为组织竞赛(2016年7月-12月)、评选推荐(2016年10月底)、初审评定(2016年11月初)、宣传投票(2016年11月底)、人选审定(2016年12月份)、表彰学习(2017年1月份)等阶段。活动将最终评选出10位“文明服务之星”予以表彰,并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

  (吴航乡情报记者 柯多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