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市图书馆将开展公益讲座—智慧父母课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8-08 18:08: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早期教育,你做对了吗? 脑科学研究发现:一个胎儿从三个月~五个月就有听觉,这个时候他的听觉神经已经在成长。0-3岁是人一生中大脑发育最快,习惯养成最好,性格塑造最佳的黄金时间,而这一阶段,更多的父母只关注吃、喝、拉、撒、睡、穿、玩;不惜重金买各种婴儿用品,却忽略了孩子的早期教育,大脑的刺激及各方面能力的发展,如何科学地做好家庭早期教育活动,让您的宝宝更健康,更聪明,更优秀!

  近日,记者从市图书馆获悉,好宝贝教中心将邀请到中华家庭教育高级讲师钟雪珍女士,于8月20日上午9:00-10:30在市图书馆一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主题为“智慧父母课堂”精彩的讲座。参加对象为0—6岁婴幼儿家长。

  此次活动由长乐市图书馆承办,长乐市优生优育早教示范基地—长乐市好宝贝早教中心协办。有兴趣的家长可咨询市图书馆。报名方式:微信报名或电话报名,咨询电话:28889715。

  相关链接

  钟雪珍:国家育婴师培训师、中华家庭教育高级讲师、福建省育婴师考评员、福建省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厦门市家庭教育讲师团理事、儿童心理咨询师。从事婴教育工作28年来,积累了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及管理经验,曾获得“福建省三八红旗手”、“厦门市创业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并在省、市及周边地区培训了3000多名育婴师,3000多名月嫂,四百多场的专家讲座,受到学员及家长们的高度赞誉。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