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市图书馆举行暑期夏令营闭幕式暨志愿者表彰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01 15:27: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30日,市图书馆举行“小手拉大手”暑期夏令营活动闭幕式暨“萤火虫之光”志愿者表彰会,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参加。

  活动现场,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在暑期夏令营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们进行表彰,向3名“优秀志愿者”和7名“志愿者之星”颁发荣誉证书。希望志愿者们继续积极地参加图书馆志愿者活动,并带动周围的同学走进图书馆,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为建设书香长乐、和谐长乐而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活动中我学会了分类整理,摆放图书;体会到了管理员阿姨工作的辛苦,以后我会更加爱惜图书。”刘家锡说。

  这次活动有效地激励了青少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对营造奉献、友爱、互助、团结的社会环境也具有积极意义。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