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资深司机教你台风天安全行车“四原则”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9-27 14:52: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台风“鲇鱼”即将给我市到来强风暴雨,在台风天里面要如何行车才能保证人身财产安全呢?市雄丰驾校的资深教练曾琦有着15年的教龄,他告诉我们,必需牢记“四原则” ,就能够保证安全行车。

  这四原则是:

  1.车辆切勿停放于低洼路段和地库,以防被淹;人员和车辆切记远离大树、广告牌,以防被砸。

  2.雨天行车须降低车速、确保视线开扩,防行人、防侧滑、防落石、防滑坡。

  3.切勿心存侥幸贸然涉水行车,特别是水深超30厘米时,以防被困危险。

  4.车辆涉水熄火,切勿二次打火,以防发动机致命受损。

  (记者 杜胜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