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梅花镇司法所举办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法治知识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12 21:58: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使梅花镇中小企业主更好地理解掌握有关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10月9日上午,梅花司法所会同镇安监所等部门邀请长乐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退休干部吴生瑜,在梅花镇政府会议室举办了生产及食品安全专题讲座。全镇20多位中小企业负责人和安管员参加培训。

  吴生瑜老师在讲座中以法治与诚信为主题,着重介绍了最新的《安全生产法》《食品安全法》。

  通过此次活动,培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讲座对新的《安全生产法》及《食品安全法》有了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对安全生产管理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营造了企业更好的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环境。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