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大众”追尾“奥迪”,因为没系安全带,一车两人受伤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0 13:30: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9日下午3时15分许,S203省道营前往长乐方向后岐站附近,一辆大众轿车与一辆奥迪轿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两人头部受伤,所幸伤势较轻,均无大碍。

  在现场,记者发现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尾部受损凹陷,车厢门已无法闭合,另一辆银色大众轿车车头严重变形,前挡风玻璃破裂,路面上散落着大量零部件。“一个比较年轻,大约二、三十岁,另一个四、五十岁。”据附近村民林先生介绍,事故发生后,大众轿车上两名男子头部受伤,已经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奥迪轿车驾驶员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常行驶在S203省道上,突然听到“砰”的一声,然后整个人向前俯冲。“还好有系安全带,不然我都要飞出去。”“估计在看手机,然后慌了神,最后油门当刹车踩。”陈先生说,当时他的车速大约只有四、五十码,如果大众车跟在后面,不可能会发生这么严重的追尾。“我当时慌了一下,然后就撞上去。”大众车驾驶员说,由于没系安全带,头部撞到挡风玻璃上,另一人虽然坐在车中后排,不过也没系安全带,头部擦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