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女子酒店开房多次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刑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5 09:59: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9岁长乐籍女子李某用其身份证登记入住长乐市金峰镇某酒店房间,并先后两次容留男朋友李某进及朋友刘某在其房间吸食毒品甲基苯丙胺(冰毒)。日前,被告人李某因犯容留他人吸毒罪被长乐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2015年3月3日,为了方便休息和吸食毒品,被告人李某用自己的身份证到长乐市金峰镇某酒店登记开房,期间和男朋友李某进一起住在该酒店房间。3月5日,李某向一贩毒人员购买冰毒,之后,二人用自制的矿泉水瓶在这个酒店的房间一起吸食冰毒。3月11日凌晨,二人的朋友刘某打电话给李某说要到房间玩,于是三人一起在房间里吸食冰毒。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张艺芬 陈春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