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国家级出口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通过年审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08:33: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2016年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名单,我市顺利通过年度审查,继续保持了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资格。

  据悉,我市示范区主要出口农产品品种为鳗鱼。自开展示范区创建以来,我市积极推行以企业为龙头、以基地为依托、以标准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的“五位一体”发展模式,全力构建符合国际通行做法的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得到有效控制,涌现出了长乐鳗鱼“聚泉”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的知名品牌,在国内外市场都有很强竞争力,充分显示了示范区建设所带来的品牌效应。

  (吴航乡情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