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选手在福州市第24届运动会举重比赛中摘得11枚奖牌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7 15:18: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获得举重男子丙组52公斤级冠军,并打破福州市少年丙组举重纪录的陈凯铭

图为获得举重女子乙组48公斤级冠军的林勤梅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7日,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举重比赛于在马尾国家举重队训练基地顺利结束,我市派出1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获得3枚金牌、2枚银牌、6枚铜牌,总分73分。来自罗联乡东林村的林勤梅获得举重女子乙组48公斤级冠军,来自江田镇友爱村的陈凯铭获得举重男子丙组52公斤级冠军,并打破福州市少年丙组举重纪录。

  市少体校举重队李晓洋教练介绍说,我市开展举重才短短三年时间,得到了学校、家长的大力支持,三年来从无到有,学生们吃苦耐劳、勤学苦练,用日常的汗水换来今天的好成绩。举重运动历史悠久,希望今后能够将这项运动推广到我市的各个中小学校。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