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龙江龙舟队参加广西龙舟邀请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3 08:34: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1月2日上午9时许,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的2016年广西(隆林)“南盘江杯”龙舟邀请赛在南盘江上隆重举行。代表我省唯一一支参赛的长乐龙江龙舟队,在比赛首轮(比赛时间为11月2、3日)的500米直道竞速赛上,获得了第九名。

  比赛现场,队员们在“咚咚”鼓声中奋力划桨,船桨拍打江面激起白色浪花,推着龙舟轻盈地向前滑行。漂亮的龙舟犹似织布梭子,如离弦之箭轻盈划过水面,划过的水迹,加上划艇者矫健的体魄和整齐的划桨动作,吸引了岸边数千名观众翘首观战,场面颇为壮观。

  比赛中,来自长乐、广东、湖南以及贵州等20支龙舟队,进行了龙舟500米直道竞速赛项目的比拼。广东江门新会基达龙舟队在赛场上表现尤为突出,在赛道上队员们化身蛟龙,以1分48秒140取得了首轮赛的第一名,而长乐龙江龙舟队则以1分56秒474获得了首轮赛的第九名。

  长乐市龙江龙舟俱乐部会长陈登诚认为,虽然,龙江龙舟队在今天比赛中,仅获得了第九名,但在明日(11月3日)早上,长乐龙江龙舟队将继续进行龙舟300米直道竞速赛项目的争夺,希望队员们能发挥出更高的水平,争取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陈登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广西隆林各族自治县所举办的龙舟赛事组委会,在竞赛、接待、安保、宣传、市场等重点工作的关键环节,精心筹划推进,做到高效率、高水平、有特色。此外,组委会还积极开展各类宣传和推广活动,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激发广大民众的龙舟热情。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