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动建 计划2018年上半年投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5 18:18: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贯彻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校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阵地与熔炉作用,长乐市委市政府大力加强党校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党校新校区的建设,作为福州市重点建设项目、我市“百日攻坚行动”项目的长乐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11月5日正式开工建设,比原计划提前50天。长乐市委组织部、住建局、党校、首占镇、赤屿村及唐屿村相关负责人,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报告了就位情况,勾机动土,开始施工。

  据了解,百日攻坚以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新校区建设工作小组组长陈锦多次与党校、住建局、首占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深入党校新校区建设项目一线,针对项目存在的交地、供水、旧建筑物拆除等问题,及时进行协调,得到妥善解决。住建、规划、消防、人防、气象、供电等部门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通力协作,提速增效,项目工程的各个环节工作采取同步、交叉作业的形式进行,各项报批手续办理超常规、超序时完成。

  据介绍,长乐市委党校新校区位于首占镇赤屿村,立项概算总投资9610万元,占地面积60.6亩,建筑面积18200平方米,按照“一级党校”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建设,主体建筑物包括教学楼、教研楼、学员宿舍楼、学员食堂等,建设工期预计420天,计划在2018年上半年建成投入使用。“党校新校区建成后,可以同时进行10个班级的教学,大礼堂可以容纳上千人同时上课,将成为福建省县级一流党校。我们长乐市党员、干部今后的培训工作也会上一个新台阶。”长乐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林德兴说。

  (记者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