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翔福物流正式迎战“双十一”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1 18:02: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翔福物流公司于10月份正式投入运营,一期建成了规模庞大的仓库和完善的仓储系统,库容能力达到了5.5万吨,今年首次正式迎战“双十一”,由于阿里巴巴、京东、德邦物流、日日顺等顶级电商和物流企业均同步进驻该公司,预计“双十一”日车流量将达3000辆,翔福为了让物流车辆的进出、存取货更加顺畅,翔福在一期内部重新规划、制作了更加完善的路标和路线图,让司机一眼就能看的目的地;11月3日至5日,公司还请长乐供电专程前来对线路进行重新检修,确保“双十一”会战期间电力安全。

  翔福物流建立了严格的车辆、人员出入规定,为了更好地迎战“双十一”,京东公司与翔福协调,专门制定“双十一期间车辆、人员出入规定”,由翔福统一办理外来车辆临时通行证,保障“双十一”期间车辆、人员进出安全顺畅;公司还引进了视频免取卡门禁系统,对于之前已经录入的车辆,系统通过视频确认车牌后将自动开门,节省时间。据悉,翔福在近期还大幅增加了安保力量,严格执行24小时巡查检查制度,确保仓库安全。

  “阿里巴巴、京东等承租商都在大量备货了。我们和两家公司的负责人随时保持联系,希望能顺利服务好这次双十一。”翔福物流公司经理杨海说,“对于困难我们想得很多也准备很足,有信心打好这场仗,让包裹更快地到达市民手上!”

  今年10月,翔福一期项目的23栋办公楼、宿舍楼、人才公寓和6座仓库提前投入运营。“我们与广东某第四方物流公司合作跨境直邮项目‘跨云通’,仅花了3个工作日就全部完成。”翔福物流办公室主任李婷对记者说。近日,公司还提出,为省去中间环节的耗损,请求海关和商检部门实施现场驻点监管;同时,为解决海关与商检人力资源不足的问题,需要聘请5-7名协管员现场协助办公。在副市长刘惠珍及相关部门的协调下,海关与商检已同意驻点监管。

  为加快培育我市发展电商与物流产业,深入促进创新电子示范区建设和跨境贸易电商与物流产业服务试点工作,今年5月,我市还制定《关于加快长乐市电商与物流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试行)》(以下简称《意见》),主要对租金及装修、仓储、财税、金融、配套设施服务、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龙头企业、物流配送及运输、电商人才培训、电商创新人才等十个方面给予扶持。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