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国际自行车赛 长乐准备好了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5 10:11: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016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在11月17日下午将在我市举行“恒申杯”分赛段比赛。连日来,我市以赛事成功举行为导向,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积极行动起来,用最高标准、尽最大努力确保赛事圆满顺利举行。

  11月14日下午,记者走访赛事组委会成员单位、市科技文体局了解到,对于这样高规格的赛事在长乐举行,各个相关单位和部门都进行了扎实的准备工作,大家都意识到,通过这场高规格赛事的举行,将会对宣传和展示我市和谐发展的新形象是一次重大契机。

  赛事组委会成员、市科技文体局局长陈仁嵩介绍说,“环福州永泰公路自行车赛11月17号下午在我市举行,这条赛段是从长乐的滨江滨海大鹤森林公园段起点,然后终点到达长乐新区体育中心。历经8个乡镇,赛道总总长是126.3公里。这次的赛事是国际自行车联盟UCI2.1级的顶级赛事,由来自12个国家、地区的22支代表队,一共有132名的选手参加的这么一项体育赛事。(对于)这项体育赛事我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先后审议了我们总体工作的方案,这项赛事到时候我们中央电视5套进行现场的航拍直播,直播时长145分钟,特别是这条赛道,集中展现了我们长乐山、江、河、海的人文和自然生态景观,这条赛道上来我们郑和公园,还有冰心文学馆、博物馆等等,我们长乐最美的自然生态景观都集中展现出来,展示了我们长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新面貌。”

  据悉,目前,以11月17日赛事正式举行为目标,我市相关单位和乡镇街道勇于担责、积极作为、分工协作、保证实效,将在赛事正式进行之前进行实地演练,检验各方合作的效果,迎接赛事的顺利举行。

  陈仁嵩表示,“通过这场国际高规格赛事,可以更好的宣传和展示我们长乐的新形象,为了保证这场赛事的成功顺利进行,那我们组委会前期做了大量的工作,全市各个部门、乡镇街道通力合作,紧密协作,从医疗救护、交通管控、赛道修复、后期保障、新闻宣传等等各个方面,都进行精心的安排,我相信就是在11月17号,我们长乐分赛区的赛事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  杜胜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