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州市表彰见义勇为先进分子 我市4件20人都入列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6 09:12: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市召开二十三次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表彰大会,对福州市一年来涌现出来的53名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群体)进行表彰奖励。我市向福州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申报的4件群体救人壮举20人都入列,其中74岁金峰鹏广针织公司门卫冯章帮荣获一等奖,金峰塔光村护村队队员陈金水、陈兴江荣获二等奖,其余17人荣获三等奖。

  会上宣读了福州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奖励福州市见义勇为模范、先进分子(群体)的决定》,并为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群体)颁奖,共发放奖励金及抚恤金357.86万元。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推动见义勇为事业上台阶;要落实齐抓共管,促进见义勇为工作见成效;要加强舆论宣传,传递见义勇为事迹正能量,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