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纪念莫扎特诞辰260架钢琴演奏冲击吉尼斯纪录 长乐25名琴手参加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3 14:45:06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刘宏伟和参加演出的学生合影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0日下午,上海绿谷广场,纪念莫扎特诞辰260周年钢琴艺术盛典“震撼”上演。受主办方上海音乐学院邀请,我市安心艺术工作室负责人、钢琴老师刘宏伟带着25名学生赴上海参加了现场钢琴演奏。

  活动中,当今世界著名钢琴大师刘诗昆、古巴钢琴大师乔治·路易斯·普列茨及中国十位青年钢琴家,携手包括长乐琴手在内的260位音乐爱好者共同演奏了《茉莉花》《圣体颂》等中外世界名曲。这次活动申报了“大世界吉尼斯”的“规模最大的纪念莫扎特诞辰钢琴演奏会”纪录,有关公证机构在现场做了取证工作。

  据了解,刘宏伟曾得到钢琴大师刘诗昆的指导,并长期在上海音乐学院深造,由周铿教授悉心指导。此次刘宏伟和他的学生获邀请,是主办方对长乐近年来钢琴艺术教育蓬勃发展的充分肯定。

  (吴航乡情报记者 木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