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香港长乐联谊会来航访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3 16:05: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2日,香港长乐联谊会一行50多人回到家乡长乐考察访问,并拜访长乐市侨联,参观了长乐华侨博物馆。

  长乐侨联主席李威对考察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访问团介绍了长乐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李威对香港长乐联谊会一直以来为保持香港和长乐两地友好往来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希望长乐籍香港同胞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多为长乐的发展投注一份心力。香港长乐联谊会新任会长高小文表示,他们会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乡的优良传统,加强与长乐的沟通、对接和合作,多到长乐考察投资,关注长乐、支持长乐,为深化长乐与香港合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潘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