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已建立20家院士(专家)工作站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4 16:35: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经福州市政府研究同意,我市雪人股份有限公司、光隆精密工业有限公司、雪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专家工作通过认定。11月7日,3家企业负责人从福州市科协领导手中捧回“企业专家工作站”牌匾,并获得福州市政府财政补贴。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0家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福州市政府认定,其中院士工作站2家,专家工作站18家。

  据了解,下一步,我市获得认定的企业专家工作站,将进一步深化与专家及其创新团队的科研合作,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增强自主创新能力,让企业专家工作站在服务企业技术创新、人才提升的同时,更好地带动和引导创新人才,向企业科研、生产一线集聚,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拓宽企业发展的新领域和新空间,使企业创新发展进入转型升级的新常态。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