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余玉珍被授予一级运动员称号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9 10:09:2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体育局公示授予陈友荣等137名一级运动员称号,其中,我市“标枪一姐”余玉珍荣登榜单,被授予一级运动员称号。

  余玉珍,1998年生,吴航街道洋锦社区人。近年来,她在田径赛场上表现优异,成绩节节攀升:2012年,在福州市第二十三届运动会女子乙组标枪比赛中,以46.35米打破省女子少年乙组标枪纪录,夺取冠军,并获得铅球冠军、铁饼亚军;在2014年省运会上,以47.96米的成绩夺得女子甲组标枪冠军,并打破该项目的省少年甲组纪录;2015年,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第一届亚洲少年田径锦标赛上,以61.97米一举打破澳大利亚利特尔创造的61.47米世界纪录,获得冠军,并创造了女子少年(16-17岁)标枪世界最好成绩;今年,在福州市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上,投出53米40的好成绩,夺得了金牌,还打破省女子青年组标枪记录。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