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圣诞节未到长乐商家提前造势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3 10:10: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圣诞未至,节日气息早已浓厚。记者近日走访发现,长乐不少商场、店铺早已提前换上了花哨的圣诞装扮,亮起圣诞树。

  业内人士透露,明年春节(17年1月28日)较早,各种节日的促销档期排得满满当当,所以不得不让圣诞节“提前”了。此外,更为重要的是,圣诞节前后,有商场担心客源被其他商圈提前抢走。

  圣诞树亮灯了,圣诞帽、铃铛灯等也在商场的各个角落现身。近日,记者走访发现,十洋国际城、长山湖广场及各大卖场等已为圣诞节提前造势,活动周期最长的拉至30天,年度最后一轮促销战打响。

  “圣诞、元旦、春节,年底的活动一波接着一波,档期必须要排开,才能凸显特点,保持热度。”十洋国际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圣诞档期是购物中心最重要的一个档期,商场可借助节日经济、场景化消费等吸引人气增进销售。

  此外,该负责人表示,也有商场打“双12”的主意,双12不仅仅是线上的活动,商场也可借势分得一杯羹。

  (吴航乡情报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