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老城区第一家电影院平安夜开放 老人和小孩观影免费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22 13:58: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今年12月24日晚平安夜,备受老城区市民关注的春天国际影城正式在十洋商圈开门迎客。春天国际影城是我市城区开业的第三家电影院,也是目前老城区唯一的电影院,它的开业结束了多年来老城区市民无法在“家门口观影”的历史。同时,这家电影院将对符合条件的老人和小孩实施长期免费观影举措,让更多的社会群体爱上电影。

  12月22日下午,记者在十洋国际城三楼看到,经过3个多月的装修,电影院已经完全焕然一新,随时可以正式对外放映了。相比较我市城区原有的两家影院,春天国际影城显得更加温馨紧凑,整体呈现出“小清新”的风格。

  春天国际影城店长陈笑蓉介绍,“我们这家影院算是长乐城区的第三家影院,但是我们这家算在老城区唯一的一家影院。我们这家影院配备有5个放映厅,每个厅配备差不多100多个位子,可以同时容纳500多人左右观影。”

  据了解,为了更好的营造热爱电影观看电影交流电影的氛围,让平常很少走进影院的老人和小孩子爱上电影,春天国际影城针对老幼群体推出了针对性的免费措施,造福于民。

  陈笑蓉表示,“我们影院也秉承着中国文化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不满1米30厘米的儿童免费观影,满65岁的老年人也可以凭身份证过来免费观影。我们影院要把这个优良的传统一直延续下去,希望儿童和老人有更多的文化休闲场所可以去,让更多的人爱上电影。”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