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入选福州十佳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07 20:40: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2016年福州市首批“十佳院士工作站”“十佳专家工作站”名单揭晓。我市共有2家工作站入选,其中福建省长乐市长源纺织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被评为“十佳院士工作站”、福建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被评为“十佳专家工作站”。

  据了解,开展福州市首批“十佳院士工作站”“十佳专家工作站”评选工作,旨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持续推进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规范管理、有序运行,发挥工作站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产学研用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去年8月份起,市科协先后走访了多家属地企业的院士专家工作站,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工作站申报福州市“十佳院士(专家)工作站”,并认真开展初评、遴选、推荐等工作。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