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原材料价格上涨 家电市场年关销量仍稳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6 08:52: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就是今年电视都涨价了,我们消费者就是希望最好电视便宜一点,原材料今年都涨了,本来趁着年关想买电视,看了一下价格基本都涨了。”沃尔玛电视销售专柜前,一位来采购电视的顾客如是对记者说。

  1月13日下午,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由于电器原材料价格上涨,包括我市在内的全国电器市场引来一波涨价潮,家电市场全线产品例如电视、冰箱以及各种小家电都有不同程度的价格上幅,高端的大屏幕电视在此次涨价潮中涨幅最大,达到20%左右。

  据了解,这一次的家电价格上涨主要是由于液晶面板、塑胶硅胶、电路板、铜等原材料的价格大幅上涨。除此之外,还包括人工费,物流费等因素的影响。但记者走访我市主要电器销售商场去欣喜的得知,有着多年销售经验的大众电器店长朱小妹表示:“因为现在是年关了,总体的销量还是保持稳定。因为全国的价格都在上涨,所以客人们对价格的适度上涨还是接受的。”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