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红星•美凯龙入驻长乐滨江国际招商签约新闻发布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18 10:06: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7日上午,长乐滨江国际举行红星•美凯龙入驻招商签约新闻发布会。副市长刘惠珍、长乐滨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曾锦华、副董事长李心全,红星美凯龙集团执行总裁蒋小忠以及商家代表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滨江国际与红星美凯龙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副市长刘惠珍代表长乐市委、市政府对滨江国际集团与红星美凯龙顺利签约表示祝贺!并指出,政府促进红星美凯龙与滨江国际合作是一次强强合作,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它将有利于红星美凯龙在长乐市开辟市场,进一步完善滨江国际规划配套,帮助提升区域潜力,同时也将给长乐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希望红星美凯龙与滨江国际在合作中能够精诚合作、资源共享、互惠共赢,成为长乐经济发展的一个新亮点。

  滨江国际,是省重点发展项目,位于鹤上镇中心区南部,长乐门户所在。占地面积约800亩,总建面积约100万㎡,总投资额35亿,努力打造涵盖商贸、居住、购物、娱乐、体验、办公、酒店等业态为一体的中心地标综合城。

  红星美凯龙自1986年创业以来,已在全国110座城市开办了150多家商场,成为中国家居流通业卓越品牌,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

  “红星•美凯龙”的成功入驻,将成为长乐继长山湖、十洋商圈之后,新增的一个“滨江国际”商圈。

  滨江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滨江国际将携手“红星•美凯龙”,打造全球家居市场、建材市场,筑就长乐第一家居建材商圈。规划引入“爱琴海公园、风情商业步行街”等多元业态,创全新一体化生活方式,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运动及儿童体验等为一体的城市时尚生活中心。 ”

  (记者 郑曙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