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西洋南路延伸段春节前竣工通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4 14:30:5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前夕,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西洋南路延伸段正式竣工通车,受到首占、玉田等沿线乡镇上万群众的欢迎。

  西洋南路延伸段是连接城区和首占新区的重要交通项目。1月21日下午,记者从上湖环岛由东向西一直来到航城街道后山村口,双向6车道的主干路已经正式竣工,主干路两旁的非机动车道、交通标示、绿化植被都配备完善。不少市民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驱车到新开通的道路上尝鲜,大家普遍反映便捷了许多。

  市民陈晓春表示,“现在西洋南路延伸段总算是通车了,在建设的这两年来,给我们(工作)也带来了非常的不方便。现在路通了,也变宽了,以前要是去外语外贸学院,去玉田等地要绕一整圈,现在这边通完了,车子可以直接进来了,绿化也做得很好,这样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

  据了解,西洋南路延伸段作为我市城区沟通首占新区的快捷交通主要干道,长达2233米,项目从航城街道上湖环岛开始,从北向南沿途经过森林公园、市公交枢纽站、廉园等公共场所,最终接首占新区和谐路后山村口。全线按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平均路宽42米,为双向六车道,设计车速60公里/小时。

  随着西洋南路延伸段的竣工通车,一条沟通城区和首占新区的快捷通衢大道正式形成,对首占、玉田等沿线乡镇的出行提供了最大的方便。

  (记者  杜胜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