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17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邮政春节“不打烊” 包裹快递不减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5 15:10: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给亲朋好友邮寄特产和网上购买年货的人多了,这使得快递包裹的数量增加,使得春节期间“不打烊”的市邮政局包裹数量的激增,那么这样是否会影响到派件?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1月24日早上八点,记者来到市邮政局包快处理中心,只见仓库外已经停放一辆货车,工作人员正马不停蹄地将一框框的快件搬到车上。而仓库内的地上都堆满了快递包裹,工作人员正在对快件进行分拣装框……呈现一片忙碌景象。这里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临近春节邮政邮件每天的进出口量就近一万件。“我们邮政春节期间的包裹量剧增,越是春节我们越繁忙,我们平时邮件大概总的进出口量的还在五千件左右,到我们最高达12000件,所以我们现在组织人员全部下来帮忙,要确保今天进来邮件全部能投的出去。”市邮政局监保部主任陈功星说。

  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用邮需求,加速邮件传递和上门揽收的需要。市邮政局全体干部员工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好邮政服务工作。“我们投递员现在都是加班加点的,早上最早的六点来上班,到晚上处理完都是七八点,最迟要十点才回去,是非常辛苦,我们要做到三十晚上,初一我们包裹还要投递,要做到迅速、准确、安全、方便,收的进来的邮件要做到投的出去。”市邮政局监保部主任陈功星说。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