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举行“分级诊疗制度”启动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1-26 09:46:4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5日,我市举行“分级诊疗制度”启动仪式暨区域医疗联合体组建协议签订仪式。市卫计局、市属医院、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听取了《长乐市加快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解读,并举行市医院与漳港、航城、吴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江田镇中心卫生院、鹤上镇卫生院区域医疗联合体组建协议签订仪式。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推动分级诊疗制度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同级别的医疗机构承担不同疾病的治疗,常见病、多发病在基层医院治疗,疑病难病、危重病在大医院治疗。要加强领导,建立工作机制,确保取得实效。不断提高医疗水平,让百姓体验医改“获得感”。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