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法院受理福建鑫海冶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03 17:23: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法院立案受理福州某贸易有限公司申请福建鑫海冶金有限公司破产重整案件,这是该院受理的规模最大的私营企业破产重整案。

  鑫海公司是一家在长乐注册登记的大型钢铁企业,位于福州滨海工业区松下港区, 2002年12月注册成立,注册资金7.5亿多元,因经营恶化于2015年停产。该公司现负债约38亿多元,其中金融债务21亿多元;另涉劳动争议纠纷案2000多件,金额4000多万元。鑫海公司鑫海公司所有的土地、厂房、机器设备,多数已设置抵押并被法院查封,存在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及资不抵债情况;亦缺乏资金恢复生产,无法靠自身摆脱困境。申请人贸易公司认为,鑫海公司作为大型钢铁企业,各项资质较高,具备一定的市场稀缺性,通过产能改造可以恢复竞争能力,具备重整价值。为保护申请人合法权益,根据破产法规定依法申请法院对鑫海公司进行重整。

  (吴航乡情报记者王宪政  通讯员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