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城区海峡北路68盏路灯“点亮”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4 08:17: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城区海峡北路已经完成建设几年了,但因无路灯遭市民抱怨。近日,记者经过时发现,该路段的路灯工程已经完工。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路灯选用的是LED灯,相比普通的路灯具有环保无污染、耗电少、光效高、寿命长等优点。一旁洗车店的员工告诉记者,该段路灯已于春节前“点亮”。

  路过的何女士告诉记者,海峡北路是她上下班的必经之路,由于没有路灯整条道路黑灯瞎火,一个人的时候都不敢走。加上车又多,如果开车时碰上那些行人或者自行车的,就容易出事。她说现在亮灯了,出行方便了许多,十分高兴。

  据了解,海峡北路作为连接新旧城区的重要交通枢纽之一,北边连接旧城区郑和路,南边连接峡嶂路。此次路灯工程建设主要包括箱式变电站2处、敷设电缆3592米、景观灯68套、电缆保护管2960米、电缆井22座及一些配套附属设施。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