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失踪青年小陈安全回家 好心人帮他搭上了去象屿的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5 08:15: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0日上午9点,记者接到美籍猴屿失踪青年小陈的家人打来的电话:“感谢记者帮我们扩散消息,今天上午8点半,小陈在好心人的指引下,顺利到家了!”

  本报【吴航乡情社】及官方微信平台【最长乐】在2月2日刊登《一美籍猴屿青年新春回乡,却在长乐机场走失!望广大市民提供线索……》一文后,引起了广大市民的关注,许多热心人士自发留意身边的陌生人,希望能找到小陈,帮他回家。

  期间,小陈的家人在长乐各处寻找,记者也发动身边人士留意,与小陈家人保持联系,希望能早日找到小陈。

  今日上午,好消息终于传来,小陈搭乘9路公交车,在象屿市场站下车后,被村民认出来,带回了小陈家里,总算和家人团聚了。小陈父亲说:“小陈跟我讲,他今天早上在长乐车站时,被一个好心人认出来,说在吴航乡情报上看见过他的照片,于是就帮他搭上了9路公交车,直达村里。”小陈父亲想找到好心人致谢,可惜小陈只记得对方是一位男性,其他特征也说不出来。

  小陈父亲说,小陈目前身体情况良好,未出现异常,身上也很干净,只是晒黑了很多。小陈暂时还讲不出这几天都去了哪里、经历了什么,但是只要人平安回家,就是最好的消息。同时,小陈的父亲和家人也对好心人及本报表示了感谢。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