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惠航大厦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6 08:20: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城区郑和中路惠航大厦以及周边小区的生活污水管道由于先期是直接接入郑和中路的雨水管道,近年来,随着生活污水的增多,造成了小区以及道路管道的堵塞,影响周边居民日常生活以及行人走路。针对这种情况,近期市住建局投入资金进行改造。现在就和我们一起去工程现场看一看。

  2月15日下午,记者来到郑和中路惠航大厦看到,工人们正在对铺设好的污水管网的路段进行回填土方,工程现场负责人告诉记着,目前各项建设进展顺利。现场施工负责人李秋满向记者介绍,“我们这里的污水管网有点破了,有时候会溢出来。对居民的卫生和行人不方便。我们这里改造可能大概是一个星期,目前这里改造的长度是40几米。为不影响行人,我们尽量抓紧搞好这项工程。”

  记者了解到,惠航大厦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投入使用后,将有效地改善惠航大厦以及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同时也将减少污水对城区的资源生态的污染。

  现场施工负责人李秋满告诉记者,我们改造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居民卫生环境,同时也让过往行人更加方便一点。“我们这里管网改造的污水将接到洋屿的污水处理厂,不能直接流河里,有雨污混合的我们都要改过来,改到专业处理厂,这样对城市的卫生也会好一点。“

  (记者  黄言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