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发布森林防火禁火令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6 14:51:1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期,我市天气持续晴到多云,据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七天仍然是晴到多云,无有效降水,森林火险等级将持续居高,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

  为此,根据《福建省森林防火指挥部关于发布高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的通知》(2017年第2号)精神,我市特发布2017年第2号禁火令,从2017年2月13日—2月20日,停止林区野外用火审批,禁止林区一切野外用火。同时,要求各乡镇(街道)立即贯彻执行,并加大宣传力度,加大巡护与巡查密度,严厉查禁野外违章用火,管住野外火源;各类森林消防队伍待命,做好火灾扑救的各项准备;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现象发生。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