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潭头中队陈金华获评全省海洋渔业系统先进工作者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7 08:43: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海洋与渔业厅联合下发《关于表彰全省海洋渔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共表彰33个先进集体和84名先进工作者。我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潭头中队中队长陈金华荣获“全省海洋渔业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据悉,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对海洋的科学管理,大力推进海洋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动海洋事业健康发展。另外,市海洋与渔业局积极服务经济发展大局,扎实履行海洋与渔业主管部门职责,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克难攻坚、开拓创新,海洋综合管理、渔业转型升级、资源环境保护、综合执法能力等方面均取得了新突破。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