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市通过福建首批社会共治示范县考评验收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2-18 09:08: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食安办、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财政厅对长乐市、漳浦县、德化县、大田县、泰宁县、莆田市荔城区、建瓯市、浦城县、长汀县、福安市共10个首批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示范县(市、区)创建试点单位开展考评验收,10个创建单位全部验收合格,每个单位给予100万元奖励。

  福建省于2015年开展创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示范县试点工作,到2020年底将累计完成50个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示范县的创建,覆盖率80%以上。省政府要求各级政府要建立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将创建工作乃至食品安全工作纳入本级政府组织开展的绩效考核体系。福建省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旨在充分发挥示范县的引领带动辐射作用,构建全省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体系,增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能力,促进政府监管、社会监督、企业自律与消费者参与的有机结合,全面提升福建省食品安全治理水平。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建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