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东海第二飞行救助基地建设进展顺利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6 14:44:2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作为福州市社会事业重点项目——长乐东海第二飞行救助基地建设项目,目前整体工程进展顺利,可望在今年年底完成项目建设。

  3月6日上午,记者在位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西侧的长乐东海第二飞行救助基地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项目的施工建设,塔吊、钩机、渣土车有序地开展作业。现场负责人向记者介绍,目前主体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可望明年九月完工。

  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基建办副主任彭志伟告诉记者,“目前我们整个项目内的六个单体基本上基础全部做完了,然后其中还剩下一个单体正在主体施工,其他的五个单体全部已经封顶了。预计差不多到今年年底可以建设完成。”

  记者了解到,福州飞行救助基地起降配套设施项目将建有一座综合机库、一座综合指挥楼和一座综合业务楼,还有相应的配套房屋和基础设施。

  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基建办副主任彭志伟告诉记者,“下一步的话主要是进行内墙的装修,还有室外管路、线路这些施工。预计七八月份可能进入到一个初步验收这样的一个阶段,年底差不多建成。”

  福州飞行救助基地起降配套设施的建成,将成为福建沿海地区的专业救助平台,为提升海上和陆地救援创造有利条件。 下一步,他们还将加强继续做好项目的各项安全工作。

  “施工过程中,我们业主和施工方,还有监理方也是对安全和质量这块都是严于要求。整个施工过程中安全文明措施也是要求力促到位、特别是整个现场的用电安全,塔吊,还有一些关键的设施设备。我们也是日常中加强监管确保施工过程中不出现人为事故”东海第二救助飞行队基建办副主任彭志伟说道。

  (记者  黄言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