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100户家庭入选长乐市“五好文明家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6 17:19: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参与健康文明的创建活动,着力提高家庭成员素质,推进家庭的平安、和谐和文明,近日,市委文明办、市妇联做出决定,授予郑铭家庭等100户家庭2015—2016年度长乐市“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据悉,近年来,我市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以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根本,深入推进家庭道德建设,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持续深入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的文明和谐家庭创建活动。在创建活动中,涌现了一大批具有传统美德和时代特色的五好文明家庭。

  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要自觉参与移风易俗活动,抵制大操大办等陈规陋习,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大力弘扬家庭美德,树立文明家风,为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善、生活和美、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