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市医院骨科医生把病人当亲人 87岁老人及时受救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7 08:28:3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6日,家住三峰巷的87岁老人魏泉金不慎在家中跌倒,骨盆断裂不能动弹,疼痛难忍,情况危急,病人家属向市医院骨科求助。

  骨科医生黄睿得知情况后,就急忙赶到病人家中查看病情,并向骨科主任卓惠勇报告。随后,科室决定让主治医师黄睿等4名医务人员赶到病人家中,一齐协力把老人艰难地抬到市医院拍片、救治。

  整个过程中,黄睿医生等几位医务人员自始自终在病人身边照顾服务,特别是在移动病人的过程中,千方百计减轻病人的痛苦。

  黄睿等四位医护人员此举感动了病人及病人的家属 ,展示了医者仁爱的职业精神,为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作出了榜样。

  由于抢救及时,目前老人病情得到有效控制,正在进一步治疗中。

  (通讯员 坚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