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今年乡镇级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启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7 14:33:3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3月份起,我市启动部署乡镇级行政区域界线联检工作。今年我市共有6条乡镇级界线联检任务,共涉及营前、航城、首占、玉田、鹤上5个乡镇(街道),营前街道马头村、首占镇岭头村、航城街道龙津村、首占镇首占村、鹤上镇岱西村等村,边界线总长51.36公里,实地共埋界桩6颗。

  据了解,在每条界线联检过程中,联检人员要认真审查图纸资料,对照协议书边界线走向说明和附图进行逐段核对;在外业联检中实地核对界线两侧的地物、地貌,并对所埋设的界桩逐个地检查,要清除界桩周围的杂草及其它遮挡物、查看界桩是否有损坏和移动、用绘漆对界桩上的文字进行重新描绘、为每个界桩拍摄了彩色照片、填写界桩联检表。

  (记吴航乡情报者  海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