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王允奔家庭荣获全省政法系统“百优最美家庭”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07 14:35: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政法系统“十佳百优”最美家庭评选结果揭晓,在福州公安队伍中有4个家庭荣获全省政法系统“百优最美家庭”称号,我市王允奔、杨柳燕家庭入选其中。

  王允奔,市公安局营前派出所所长。从警近二十年,始终任劳任怨,冲锋在前,兢兢业业,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得到了组织和战友们的肯定。

  杨柳燕,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副大队长。用女性特有的温柔细心,热诚周到地为群众服务。特别是市公安局办证大厅投入使用以来,杨柳燕作为办证大厅的负责人,以打造全省一流窗口为契机,强化服务意识,规范大厅管理,简化办证流程,加强人员业务技能培训,使窗口的服务质量得到群众的好评。作为一名警察,也是一名警嫂,杨柳燕深知丈夫在基层一线工作的艰辛和不易,独自承担起更多的家庭责任,照顾着家中的老人与孩子,让丈夫没有后顾之忧地投入到公安工作中。

  在警察群体中“双警家庭”意味着夜以继日的坚守,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作为双警家庭,王允奔和杨柳燕克服种种困难,结婚15年来,夫妻俩工作上各自拼搏,生活上相互扶持,让老人颐养天年,让女儿健康成长,家庭温馨和谐,其乐融融。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