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举行法制咨询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0 10:25: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8日,长乐市综治宣传月集中宣传法制咨询活动在市人民会堂广场举行,市法院、检察院、教育局等市综治委成员单位、吴航街道、航城街道,1000多名群众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分发法制宣传资料、法律咨询、展示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宣传手段,向过往群众宣传平安创建、防火防盗、交通安全、禁毒、反邪教、食品药品安全等主题内容及相关法律政策知识,提高了群众对法制宣传活动的认识,综治法制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近年来,我市大力抓好综治工作,通过连续的、一系列的活动宣传,有效促进了社会和谐安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对经济发展、社会安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