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召开工业企业“煤改气”推介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6 09:52: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5日,由市经信局主办,长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承办的长乐市工业企业“煤改气”推介会召开。

  在当天的推介会上,福建省长乐市永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市金鹤毛绒有限公司、福建省长乐市文丰纺织器材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与长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签订“煤改气”意向协议书。

  据悉,目前,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聚泉食品有限公司、佰翔天厨食品有限公司、厦航食品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已实现“煤改气”。

  长乐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他们将积极配合企业,与企业充分沟通,致力于清洁能源天然气的应用,并配合政府,推动企业“煤改气”,优化我市投资环境,助推企业节能减排,提升我市环境质量。同时,推进滨海新城的燃气管道建设,预计今年底可完成主干管建设通气,把长乐打造为碧水蓝天、山清水秀的滨海城市。

  (吴航乡情报记者  黄燕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