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2017“金源纺织杯”少儿春晚“观众最喜爱的节目”颁奖仪式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17 12:40: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7日上午,由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2017“金源纺织杯”少儿春晚“观众最喜爱的节目”颁奖仪式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

  据了解,此次来自洞江小学、江田三溪常玉舞蹈培训中心、童歌飞扬声乐工作室、小舞星艺校、新生代舞蹈培训中心、手足舞蹈艺术中心、墨韵清音华乐工作室等7只单位获得“金源纺织杯”少儿春晚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获奖单位代表们表示,今后还将继续丰富表演内容,为长乐市民打造更加精彩生动的文艺节目。

  长乐小舞星艺校校长林锦俞告诉记者,“很荣幸我们长乐小舞星艺校在这届的少儿春晚节目获得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这是对我们小朋友的以及我们的老师付出的肯定。我们希望在下一届的春晚,我们会投入更多心血,为长乐的观众、市民展现更精彩的节目。”

  据了解,此次“金源纺织杯”少儿春晚获奖节目涉及歌曲、舞蹈、语言、杂玩四大类,这些节目均由微信公众平台投票选出。“金源纺织杯”少儿春晚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艺术情操,让学生感受到艺术魅力,也进一步促进了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发展,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

  (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