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法国敦刻尔克城市共同体代表团一行来航考察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3 11:52: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7日下午,法国敦刻尔克城市共同体代表团一行来我市考察。市领导吴永忠在数字福建产业园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市侨联主席李威、福州市侨商会副会长张晓东参加会见。

  吴永忠向客人介绍了长乐的市情,着重介绍了我市发展大数据产业的优越条件。他说,当前我市正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长乐,发展前景良好,希望今后双方能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港务经济等方面强化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敦刻尔克城市共同体主席、敦刻尔克市市长帕特里克·威尔格里耶特对我市人民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愿意加强双方之间的经贸文化交流,实现共赢发展,延续友好情谊。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潘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