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滨海新城安置房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4 09:17: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3月14日,福州市规划局会同福州新区开发投资集团联合召开滨海新城安置房一至四期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会议邀请了三位专家对福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及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三家设计单位编制的方案进行盲审。专家们对四个地块三家设计单位的方案从平面布局、交通组织、配套设施、建筑朝向、户型、立面风格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并形成综合比选意见。

  另外,为尽快完善设计方案成果,当天晚上,福州市规划局与长乐市规划局、福州新区集团等部门人员,根据专家意见和比选结果共同研究深化完善方案的具体要求,随后召集三家设计单位共同讨论方案的修改思路,深入对接。专家、部门代表和设计单位针对滨海新城安置房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下一步高标准建设滨海新城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