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市公布2017年行政事业性收费单位和收费项目清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27 08:08: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市物价局对我市行政事业性收费单位、收费项目进行认真清理,并将有资质的收费单位名单和收费项目通过长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经核实,今年我市有资质的行政事业性收费单位83家。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行政事业单位收费行为,加强对行政事业收费单位取消收费许可证后的事中、事后监管,根据有关通知精神,市物价局编制了我市行政事业性收费单位及收费项目目录清单,目前已下达各有关部门执行。

  今后,凡未列入本次目录的部门和单位,不得开展行政事业性收费,公民、法人和其他社会组织有权拒缴。执行中如收费政策发生变化,包括执收单位和收费项目变更等,按价格和财政部门的通知规定执行。

  (吴航乡情报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