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琴江村拍摄廉政文化主题宣传片

http://www.clnews.com.cn  2017-03-30 15:16:5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4日,琴江村邀请网龙科技采用VR技术拍摄廉政文化主题宣传片,多维度再现三江口水师旗营的风貌。

  当天下午,记者来到琴江村时,网龙科技制作团队正在拍摄满族特有的婚庆场景,由琴江村村民扮演的新郎新娘和迎亲队伍伴随着唢呐声迎面而来,仿佛倒回了300年前的时光。“因为我们琴江村想打造一个廉政文化基地,把当时的民俗文化跟移风易俗相连的内容结合起来,对我们自己的民俗深入挖掘,再现我们当年兵营的一种生活情景。游客进来,我们也跟他们一起分享我们琴江这种独特的一种文化教育。”琴江村党支书陈钦玉向记者介绍。

  记者了解到,该宣传片时长八分钟左右,将以用全新的表现手法,展现满族民俗文化,让人们在感受文化洗礼的同时,感悟廉政教育,倡导文明新风,市民有望在四月底,欣赏到这部制作精良的VR宣传片。

  (记者 卓燕玲)